Kevin行走笔记

自由摄影师,旅行爱好者
图虫、中国图库签约摄影师
微博:Kevin行走笔记

© Kevin行走笔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至LOFTER 100天手机摄影计划:纪念断更的1月5日

忘记什么时间注册的LOFTER,可能是跟邮箱一起吧,注册完顺带开通了LOFTER,但始终没怎么用。

从17年12月份才开始,一年多的时间,微博,微信,还有各种图片软件用了很多,至今在用的除了图虫APP,500PX,就是LOFTER了,界面简介,反应灵敏,体验很不错。

为了得到达人认证要求也是绞尽脑汁,虽然微博,图虫,Originoo,还有中国图库的签约摄影师认证都已到手,但唯独LOFTER是屡战屡败,旅行的,摄影的,VLOG的,甚至参加了“100天手机摄影计划”这么变态的活动,就为了拿到LOFTER认证,但是,但可是,可但是,坚持了26天,昨天断更了,介绍写的即便29天断了,也要重新来。我觉得介绍里应该改成即便第98天,第99天断了,也要重新来,这样有些不信邪的小伙伴会更加踊跃的参加,你们觉得呢?

赶了7篇稿子的我,反应过来已经到了6号凌晨1点,可是现实就是我断更了,没什么好说的,我信了你的邪。

请问有没有什么补打卡措施或者请假选项呢?比如连续28天可以补打卡一天,或者100天里可以有3天请假呢?这样参与度会不会更高呢?

也许断更后我不会再参与吧,也可能会,但是就是很不爽,非常不爽。

@LOFTER小秘书   @LOFTER官方博客   @LOFTER话题君 

评论(14)
热度(8)